close
杭州一早教園被曝體罰孩子:罰站窗臺、關小黑屋

原標題:罰站窗臺、打孩子、關小黑屋?!杭州一早教園這種視頻,看瞭無法淡定...

杭州江幹區鳳起時代大廈裡有個 悅寶園早教,不少傢長把孩子送到這邊上早教或托班。13號,有傢長說 早教園裡可能存在體罰孩子的情況。

離職員工說, 悅寶園 早教體罰孩子?

傢長 徐先生: 那個老師把那個孩子罰站,站窗臺上面。(這個有視頻嗎?)這個視頻沒有,是有人告訴我的,這個情況是比較惡劣的。(誰說的這事兒?)一個被離職的工作人員。



徐先生的兒子今年3歲,9月份開始到這傢悅寶園早教上托班,合同上寫著兩百多課時,兩萬一千多塊錢。徐先生說,孩子在這邊吃午飯和午休,一共半年時間。一個月前,徐先生從一名銷售人員那裡得知,這裡的老師有變相體罰的行為。



杭州悅寶園早教 前銷售顧問 瑤瑤: 我們班有個小朋友,他叫xxx,他來的比較早,佳佳經常把他放在窗臺上,不讓他下來,他後來有點學乖,他是最調皮的男孩嘛。



悅寶園早教:我們也在找證據

杭州悅寶園早教 國老師: 確實不清楚,因為我們也在找這個證據,到底是有沒有這個事情,因為銷售顧問沒有來跟我們講過。



國老師是悅寶油煙處理機租賃園早教的負責人,自稱剛剛接手工作。她表示,銷售顧問瑤瑤已經辭職,她口中的佳佳老師也已經不在這裡瞭。

杭州悅寶園早教 國老師: (銷售的離職和說出這件事有關系嗎?)沒有關系啊,就是她想當銷售主管,但是我們不可能讓她當銷售主管,她本身情緒化,個性都不穩定,所以我們覺得她不合適,那她拿這件事情來要挾我們離職,開一個公司,不是開幼兒園,也不是說開個玩笑。

杭州悅寶園早教 前銷售顧問 瑤瑤: 哎,我要當銷售主管,我用得著這麼多事情嗎,你去問葉總,他自己說要我當銷售主管,我不可能去做的。你當時說,讓我帶團隊。

孩子被單獨關進小黑屋,落下口吃的毛病?

佳佳老師到底有沒有把孩子放到窗臺上,由於時間太久,監控視頻已經調不出來。



對於這事,國老師和銷售顧問也各執一詞。徐先生說,也是在一個月前,自己的孩子還被佳佳老師單獨關進瞭小黑屋。

傢長 徐先生的妻子: 我們大傢一起去看監控的時候,監控辦公室,就在小黑屋旁邊,就是經過小黑屋,我兒子帶我進去玩,然後他說這個小黑屋,會關起來。

徐先生的妻子: 她出去之後,你可以自己打開門出去,門鎖上啦,(徐先生的兒子:把我放在高高的地方,下,下,下,下不來瞭)哪裡高高的地方下不來,(就這)她把你放進這裡面睡覺是嗎(嗯)然後你下不來瞭(對)。





杭州悅寶園早教 國老師: 真的沒有調查出結果嘛。

傢長 徐先生: 我當時是因為你們佳佳老師被辭退瞭,我才不想追究的,你知不知道,後來我才知道,我們寶寶因為這個佳佳老師,還受到你們學校的虐待,導致口吃的,你知不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知道,(國老師:所以傢長,我們現在去調查這個事情的情況)我本來是想告你們的。



徐先生情緒有些激動,國老師表示,傢長口中這兩件事,他們還在調查,因為老師已經被辭退,所以調查有不小難度。

杭州悅寶園早教 國老師: (為什麼把老師辭退瞭?)這是在我來之前,我今天到這裡上班才第二十天,所以這件事情,你要等老板來之後,他會比較清楚這個事情情況。



一個月前的這兩件事,讓徐先生起瞭不小的疑心。前段時間,他和其他傢長查看瞭 悅寶園 的監控,更加堅定瞭要退費的想法。

查看監控,保育員說老師打孩子



傢長提出全額退款,並要求賠償

徐先生的兒子已經在這邊兩個月瞭,他提出全額退款,還要協商賠償事宜,其它幾位傢長也有同樣的要求。

杭州悅寶園早教 葉老板: 你說你上來很久瞭,你要我全額退,你要給我足夠的(徐先生:我的數額至少是全額退),你全額退的話,你要給我一個合理的,你說我這個是體罰孩子,我一定全額退。

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

教育局:不是我們審批的幼兒園,不能從事學前教育

雙方一時沒有談妥,在這傢悅寶園的營業執照上,寫著杭州美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經營范圍中,隻有一條教育信息咨詢涉及教育方面。記者和徐先生來到江幹區教育局。



傢長 徐先生: 他們就是一個早教的設施,托班隻是他們帶帶的,事實上他們有沒有辦托班的資質,我們也不知道。教室有沒有幼師資格證也不知道。

杭州江幹區教育局教育二科 季科長: 不是我們審批的幼兒園,肯定是不能從事學前教育的,(托班也不可以?)對,全日制的學前教育,這個是需要到教育部門行政許可的范圍之內的項目,未經許可是不可以做的。



杭州江幹區教育局教育二科 季科長: 要看他實際在做什麼,實際上是在做全日制,在做學前教育的,我們肯定是會跟它的審批部門,一起去聯合執法,看瞭解的情況。如果沒有相關教育資質,需要停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62zpbwj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