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和iPhone X哪個值得買?老外的回答竟是這個

蘋果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已從9月15日開始預購,部分用戶最快可在兩天後用上新手機。iPhone X則要等到10月底才開始預購,我想還有一部分消費者還在糾結買哪款新機。

福佈斯網站撰稿人TonyBradley分享瞭自己為什麼不買iPhone 8或者iPhone 8 Plus而在等待iPhone X的想法,對比之後iPhone X才是最合適的選擇。

文章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全部內容如下:

我想買一部新iPhone ,所以我在急切等待蘋果證實那些傳言的真實性以及蘋果零售店提供現貨。我沒想過同時買iPhone 8和iPhone X兩款手機,個人認為,我的下一部智能手機隻有iPhone X。

要事先聲明的是,本人在用的iPhone 沒有任何問題。它是一部128GB容量的iPhone 6s,最近發現其電池續航不怎麼理想,但總體來說這部手機還很完美。

我隻是為瞭升級手中的設備,因為 錯過 瞭iPhone 7,而且感覺手中的設備很過時。另外,我兒子在用著16GB的iPhone 6s,他很想我升級,這樣他就可以用128GB版iPhone 6s瞭。

我起初更傾向於采用 溫和 的方式升級,買一部iPhone 8就夠瞭。iPhone 8與iPhone 6s的尺寸和重量大致相同,隻比前一代的iPhone 7略重一點。

它們還有相同的屏幕像素分辨率和TouchID指紋識別傳感器。相比iPhone 6s,iPhone 8的改進在於:具有防水特性,屏幕亮度更高,攝像頭支持光學圖像防抖,還有一個7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不過,最重要的區別還在於iPhone 8搭載A11仿生處理器,支持無線充電功能,還有我想要的256GB容量機型。



我最常用iPhone做的一件事情是拍照,因此攝像頭成像質量成為主要考慮的因素之一。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攝像頭優於iPhone 8,他們都配備雙攝像頭,支持最高可達10倍數碼變焦和2倍光學變焦。

事實上,本人還用過一部iPhone 6s Plus一段時間,沒能愛上它。iPhone 6s Plus太大瞭,不合適裝在口袋裡,還有點難單手操作。我很快拋棄瞭它,轉用體積略小的iPhone 6s。所以,我也不想要iPhone 8 Plus。

iPhone X的體積僅比iPhone 8大一點,但由於采用無邊框全面屏設計,因而可視顯示屏面積更大。iPhone X采用OLED顯示屏,2436x1125像素分辨率,458ppi。

我對iPhone X的面部識別技術持觀望態度,與TouchID指紋傳感器相比,它似乎並不那麼實用,也不夠安全。蘋果的 動話表情 功能沒能打動我,用人臉來模擬動物或機器人的神態感覺有點蠢。

iPhone X令人印象深刻的另一方面是,蘋果相當於將微軟的Kinect相機塞進瞭iPhone 裡,蘋果的 TrueDepth 相機可以掃描超過3萬個不可見的點,然後創造令人印象深刻的面部掃描。我一直在用WindowsHello面部識別登錄SurfacePro,很喜歡這個功能。

我不想等一個多月也不想為大部分用不上的功能浪費錢,但真的Hold不住iPhone 8 Plus。我想要更好的手機相機功能,而iPhone 8 Plus已不在考慮范圍內,所以隻能買iPhone X瞭


英偉達GTX 1070 Ti首曝:10月推出,反擊AMD織女星!

AMD Vega織女星系列顯卡雖沒有完全達到大傢的預期,但卻直接導致NVIDIA將下一代Volta架構遊戲卡推遲到瞭明年第一季度,但畢竟也是競品,NVIDIA GTX 1080/1070不能不感覺到一絲壓力。 盡管全新顯卡還得慢慢等,但是NVIDIA有別的招數。據博板堂曝料,NVIDIA已經確定將推出一款新的“GeForce GTX 1070 Ti”,反擊AMD織女星。

2017-09-14|桃園靜電機出租

評論(2)|

15312閱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62zpbwj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